自制美白祛痘面膜轻松祛痘还你细滑肌肤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下面教大家自制美白面膜祛痘轻松祛痘还你细滑肌肤。

1、材料:鲜芦荟叶1片,蜂蜜

制作方法:芦荟叶洗净切成小片,放入锅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后再小*煮15分钟,滤去芦荟渣,取虑液,加入蜂蜜即成。饮用同时,用鲜芦荟切片涂抹青春痘,每日1次。

功效:芦荟有抗菌、消炎和缓泻的作用,可以排毒养颜,对去痘有较好的**。

自制蛋黄黄瓜去痘面膜

材料:番茄1个,黄瓜1根,鸡蛋2个

制作方法:

1.番茄、黄瓜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备用。

2.鸡蛋以过滤勺将蛋黄与蛋清分离,取蛋黄备用。

3.将番茄黄瓜汁与蛋黄放入器皿中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方法:

1.将面膜均匀涂抹于脸部。/

2.敷15分钟左右后,用温水洗净。

保存方法:天然面膜易变质、不宜保存,*好一次用完。

功效:**痤疮受损肌肤。番茄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是**的抗氧化物质,能帮助肌肤有效抗老化;蛋黄可收缩毛细孔,使疤痕组织新生,令肌肤细致光滑。

贴士:蛋黄面膜能为各种肤质补充水分,性质温和,并且价格低廉,是省*的美容必备品。

自制绿豆祛痘面膜

绿豆性寒冷,可凉血消炎,控油防痘,而生菜具有舒缓肌肤、安抚镇静的美容功效,有助于预防并减少因肌肤刺激而产生的痘痘。就让绿豆与生菜这对祛痘好搭档来帮助你赶走痘痘烦恼吧。

材料:绿豆粉2大匙,新鲜生菜叶3-5片,纯净水适量。

制作方法:把生菜叶片洗净,放入榨汁机中,榨取生菜叶汁,与绿豆粉、纯净水一同倒入面膜碗中,充分搅拌,调匀成稀薄适中的糊状,待用。

敷用:温水清洁脸部后,先用热毛巾敷脸片刻,接着取适量本面膜均匀地涂敷在面部上,注意避开眼部、唇部,静敷约15分钟后,以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功效:绿豆生菜面膜具有良好舒敏消炎、控油防痘功效,适用于各种肤质的痘痘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