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管理好美容院的最新6大法宝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经营的好坏,管理很重要。那怎样才能管理好美容院呢?小编整理了2011年管理好美容院的*新6**宝,供大家参考。

一、留住老顾客。

老顾客对一个美容院的稳定经营十分重要,美容院可以采取一些措施留住老顾客。比如积分卡制、设不同奖励锁定顾客,刺激顾客消费,或者定期举办快速化妆、服装展示、家庭烹饪、色彩搭配、亲子教育、夫妻关系、魅力女人等专题讲座或培训班。

二、开发新客源。

开发新客源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可以通过老顾客介绍、促销活动、新产品吸引、美容院联谊活动等多种方式,全面深入的寻找每一个可能的顾客,只有不断开发新顾客,美容院的经营才会有突破,才能取得阶段性的业绩和效果。

三、做好促销。

美容院促销是美容院经营的一种重要宣传方式,对美容院的经营成果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常见的促销种类有免费试做促销、折扣促销、活动促销、买赠促销、积分促销、会员促销等多种方式,美容院可以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尝试不同的促销方式,看看哪种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