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护理项目收费标准的管理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护理项目收费标准的确定是相当重要的,除了考虑顾客群外,也要考虑价格的弹性。如对*初消费的顾客给予适当优惠,当随着顾客群的发展而调高护理项目收费后,对这一阶段的顾客还应维持原价。这种差别对待的方式,既可留住老顾客,又可以提高顾客忠诚度及增加利润,可谓一举数得。经营者应根据美容院的实际情况,搜集详细资料,(护理系列、护理名称、疗程内容、使用仪器,材料类别,产品用量、护理时间等),然后再加上投资应得的回报率,制订一套公道的价目表,不仅能使顾客安心消费,也能显出美容院的专业水准。

目前美容院的项目收费没有统一标准,但实际操作中大概有两种情形;一种是不论何种基护和何种护理,目的,其疗程都一样,有差别的是所用产品的品牌,质量或遇到的特别技术时的方法不一样;另一种是碰到肌肤毛病多或客人有特别要求时,按实际情况收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