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十个开发新客户的技巧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成功销售的能力,与你的客户质量直接相关。因此,销售*关键的一步就是准确找到需要你产品或服务的人。然而,并不是每个企业都能清楚地告诉它的销售人员,如何开发客户,找到需要自己产品和服务的人。

以下10条“营销圣训”是进行成功销售和开发客户的法则。实践证明它们是行之有效的。

一、每天安排一小时。

销售,就像任何其它事情一样,需要纪律的约束。销售总是可以被推迟的,你总在等待一个环境更有利的日子。其实,销售的时机永远都不会有*为合适的时候。

二、尽可能多地打电话。

在寻找客户之前,永远不要忘记花时间准确地定义你的目标市场。如此一来,在电话中与之交流的,就会是市场中*有可能成为你客户的人。

三、电话要简短。

打电话做销售拜访的目标是获得一个约会,你不可能在电话上销售一种复杂的产品或服务,而且你当然也不希望在电话中讨价还价。

四、在打电话前准备一个名单。

如果不事先准备名单的话,你的大部分销售时间将不得不用来寻找所需要的名字。

五、专注工作。

在销售时间里不要接电话或者接待客人,充分利用营销经验曲线。正像任何重复性工作一样,在相邻的时间片段里重复该项工作的次数越多,就会变得越**。

六、如果利用传统的销售时段并不奏效的话,就要避开电话高峰时间进行销售。

通常来说,人们拨打销售电话的时间是在早上9点到下午5点之间。所以,你每天也可以在这个时段腾出一小时来作推销。

如果这种传统销售时段对你不奏效,就应将销售时间改到非电话高峰时间,或在非高峰时间增加销售时间。你*好安排在上午8:00-9:00,中午12:00-13:00和17:00-18:30之间销售。

七、变换致电时间。

我们都有一种习惯性行为,你的客户也一样。很可能你们在每周一的10点钟都要参加会议,如果你不能够在这个时间接通他们,从中就要汲取教训,在该日其它的时间或改在别的日子给他电话。你会得到出乎预料的成果。

八、客户的资料必须整整有条。使用电脑化系统。

九、开始之前先要预见结果

十、不要停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