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SPA连锁登陆深圳 美容连锁机构加快布局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初,为了应对**金融危机,我国**适时启动了拉动内需、刺激消费的政策。年末岁初,作为拉动经济“三驾马车”之一的消费,到底如何呢?据*新统计,2010年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高速增长,预计同比增长20%以上。这说明,今年的消费市场已经开始向好。

深圳的消费市场也保持着逐渐升温的态势,特别是美容行业。据了解,随着美容消费需求市场的日益扩大,深圳的专业美容机构也呈**式增长,在深圳,一批在全国较有名气且有一定规模的大中型美容机构,这些专业美容院以深圳为发展源头和重心进行强势扩张,其中90%以上每年有新店陆续开业。

“从去年10月乐活入驻中国,到目前即开了7家美疗SPA会所,今年全年预估在深圳再开33家”。1月30日,在万象城举行的“乐活之旅”中国区新闻发布暨慈善公益活动上,乐国企业顾问管理公司总经理赵崇文介绍。与众多美容机构开张的大鸣大放相比,拥有“深圳速度”的乐活的这次发布会显得雅致、平和,甚至可以说是低调,正如乐活所倡导的“小镇生活,家的感觉”,倒是来自南顺油脂、维也纳酒店集团、雨花餐饮连锁、Bloves结婚钻戒、英之杰实业、希瓦瑜伽众商家高层齐刷刷到场,让人眼前一亮。

“LohasBeauty”源于欧洲,是以维护健康,追求自然,改善生活品质及绿色美容为主的**美容连锁机构,作为一个知名的美容专业机构**品牌,在海外早已闻名遐迩。乐活入驻深圳,同样将关爱、健康、时尚、可持续的理念与服务带到中国,以***的纯进口产品,用*新、*专业全面的美容服务技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系统服务。正因为定位**,再加上“质朴”得超前的理念,短短的几个月,特别是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乐活的每家店面的销售业绩每个月都有稳定增长。

“她是一个可以融入你生活每个细节,无所不在,处处妆点你生活和心情的品牌;她是一个听一听名字都会带给你欢乐的品牌,当你感受到她的呵护时你会惊呼――‘只有天使才能**出如此可爱的服务’”,乐活中国区运营CEO赵崇文如此陈述他的杰作,他已在美容行业浸淫十几年。比起众多美容连锁机构而言,乐活可以说是一个“异数”。对此,赵崇文解释,乐活的运营体系一切都是基于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在运营上没有采取国内常规的做法,而是运用国外的模式,一切是为了让消费者感到舒适,有家一样的感觉。因为随着中国内地经济的繁荣,拥有高消费能力的群体越来越庞大,而她们的消费习惯也在变。尤其是在经历过金融风暴之后,她们更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消费变得更加理性,来乐活的女性是追求消费氛围的,她们希望能够在享受不仅是美容美体,更重要的有爱的感受与心灵的净化,欧美田园的装修风格,休闲书吧、营养餐吧、儿童涂鸦区……,这种差异化正是乐活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在此次发布会上,乐活与**知名品牌sisley及南顺油脂、维也纳酒店集团、雨花餐饮连锁、Bloves结婚钻戒、泽宇文化传播等机构隆重签约,相关或者“不相关”的都站在一起,成为商家联盟。对此,新闻营销**李恒评价,这实际上是一种搭界营销,也是一种美容专线的“全产业链”策略。乐活将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引进更多的独家品牌,未来将加大力度提升其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能极大丰富乐活的整体品牌种类多样化。而无论是酒店、珠宝、还是高端餐饮等,成为乐活的商家联盟,都意味着给乐活带来更多的高端消费者。

乐活不仅仅是一家美容SPA连锁机构,更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乐国企业顾问管理公司总经理赵崇文在致辞上如是说。本次发布会上,为了传播爱心、弘扬慈善意识,乐活还联合深圳市慈善会?红荔文化扶贫基金现场举办慈善义拍义捐活动,通过在场的企业家与爱心人士参与,为众多边贫地区的学生及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希望与生活的信心。对于未来,赵总说得更多的是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明年可能跨出深圳开店,当然他希望通过2-3年时间,将乐活建设成为国内专业美容连锁的领军者,并希望在各省份和主要城市寻求怀有共同志愿的合作者,共襄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