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宝中国布阵 欲突破6亿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新年伊始,日本第二大化妆品公司Kanebo佳丽宝2010年加速在华战略,通过对顾客的**服务提高专柜销售业绩为中心,强化既有实力品牌,导入新品牌,充实产品阵容,使今年销售额突破6亿元。

目前,Kanebo佳丽宝在中国销售的品牌有:专门为中国女性研制的AQUASPRINA(雅呵雅丝睿)系列,从日本进口的**品牌Impress(印象之美)LUNASOL(日月晶采)COFFRETD`OR(金炫光灿)以及药妆品牌freeplus(芙丽芳丝)。经过十余年的**和经营,2008年度佳丽宝中**销额为3亿元,公司认为,2010年力图稳步增长的同时,将各个品牌做大做强,从而提升产品价值和企业实力是至关重要的。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针对每一位顾客提供专业的美容指导,满足顾客的*大需求才是一个企业被**爱戴的关键。

以Kanebo佳丽宝专为中国女性肌肤设计的护肤品牌AQUA(雅呵雅)为例,经过近十年的培育该品牌已获得了稳定的客户群和市场占有率,但佳丽宝公司为了满足日益变化的消费者需求,推进“打造实力品牌”的战略,决定对其进行全面的产品升级,并于2009年7月推出升级后的新品牌AQUASPRINA(雅呵雅丝睿)系列,启用**女星赵薇作为代言人。随即,刚进入2010年又**推出AQUASPRINA(雅呵雅丝睿)WT透白润肤系列和AQUASPRINA(雅呵雅丝睿)VT优化保湿系列,进一步充实品类阵容,力图获得更多女性的青睐,成为综合性实力品牌。在一连串的连环出击背后,实则表明佳丽宝重中国市场为海外事业的重中之重。

据了解,日本第二大化妆品集团Kanebo佳丽宝化妆品的海外销售额占全部销售额的10%以上,短期目标是尽快将海外市场销售比例从现在的10%提升到15%。目前佳丽宝已进驻百货公司、药店和屈臣氏约900家,佳丽宝将继续坚持拓展**百货公司和**药店双渠道,提高对每位顾客的**服务,在强化既有实力品牌的基础上,打造出更多实力品牌,拓展在华市场,使2010年销售额突破6亿元目标。

据佳丽宝(中国)**部经理龚菁女士介绍,早在2006年原品牌“嘉娜宝”正式更名为“佳丽宝”,将中国作为海外事业拓展的**地区,而上海、华东、东北等市场之外的华北、华南地区则更是佳丽宝(中国)事业**强化的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