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三月 揭开护肤品假货的温柔陷阱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越**的单品越易出假货

涂涂抹抹的瓶瓶罐罐是女人一生的闺蜜。每一个挣脱冬季枷锁的女孩儿,哪个不是趁着春天大好的时光坐在办公室里逛护肤品的网店或者浏览**打折的信息?

跟风和爱美都是女人的天性,看见网络的风靡单品,以及众多姑娘的赞不绝口,不管适合自己否,都想搬回来试验。可实际上,很多**的单品,却因为**而让假货商打起了歪主义。就拿流行了N年的玫琳凯来说,打开各大电子商务网站,不管是官方力推的还是官方压根没出品过的,这个牌子的各种系列以及单品****。那些你都不知道哪里生产的假货还满心欢喜的捧回家,往自己脸上涂,没效果事小,中毒毁容却事大。

鉴别真假货的小常识

三月半是一个将我们从浪漫拉到现实的日子,对了——打假日。这应该是一个非常残酷的日子,因为它把各种虚幻的美好还原成真实的丑陋,每年都会曝光一些人们一直在追捧的产品。无数个鲜活的例子都在提醒着懵懂的我们——擦亮那24氪金的双眼吧!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走调想音乐我就不唱了,那些不爱去专柜喜欢铤而走险的女战士们,下面的技术常识可要记准喽,否则稍有偏差,下一个进医院植皮的就是你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