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荣获年度最具爱心品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玫琳凯中国积极倡导“玫好家园”(PinkChangingLives)理念,用无私的爱与感恩,将美丽的改变依次带给身边的个人、社区、国家,乃至全人类共同的地球家园,实践对社会的**。基于这一愿望,玫琳凯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主要集中在丰富的生命、和谐的社区、友好的世界、绿色的地球等四个领域。

截至目前,玫琳凯中国已在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上累计投入超过6,210万元,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达到96,482小时。

作为互联网界*能体现广大网民心声的活动之一,“我美丽我信赖”活动已历届6年,也已成为全国规模*大、涉及面*广、参与人数*多的知名化妆品品牌信赖度网络互动调查。玫琳凯中国凭借**的产品及良好的公益形象在历年的评选活动中屡获殊荣,

2012年再度荣获“*具爱心品牌”

2011年荣获“*佳公益关怀奖”

2010年荣获“*具爱心品牌”

2009年荣获“年度*突破创新品牌

2008年荣获“2007年度*具创新力品牌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