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奈圃——奈瑞儿SPA护理产品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国塑身美颜的*头奈瑞儿,引进欧洲**奢华SPA护理产品克奈圃,其天然、健康、舒适的美容功效,为顾客带来**的享受,受到众多顾客的追捧。Kneipp克奈圃由现代技术、传统与接近自然的紧密结合,产品不含防腐剂、不含色素、不含石蜡油硅树脂油及矿物油、不含动物提取成分、不含易致敏成分,并萃取于迷迭香、金盏花、金车花、薰衣草等多种天然名贵**植物,每一种产品都经过千锤百炼,如克奈圃的盐泉浴盐系列,含精油的浴盐天然纯净的克奈圃原始盐泉浴盐的原料取自欧洲现存的**盐场,从欧洲仅存2亿5千年历史天然原始盐泉获得,能深入皮肤,带出毛孔中多余的水分及微细物质、脂肪等,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并起到深层清洁肌肤,让肌肤柔滑细腻的功效。

作为广东*具实力的专业美容院,奈瑞儿运用**技术,竭力帮助**年轻容颜,塑造曼妙身材。在奈瑞儿沉潜雅致如世外桃源般的私密空间里,克奈圃产品将发挥其**功效,带给女性**SPA护理体验,帮助都市女性舒缓身心,享受如意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