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洛华侬蚕丝蛋白美白新品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洛华侬品牌的代言人董璇、登封市市长、广东药学院博士夏健华、360°传媒集团董事长彭维军、河南郑州日化行业协会会长魏清海等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洗涤化妆品周报》作为特邀媒体,与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洛华侬**代理商们一起,共同见证了洛华侬新品华丽面世。

大会启动仪式

随着充满**的音乐和铁骨铮铮的团队士气展示,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华侬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卞兆海向与会嘉宾表示了欢迎,他在开幕词中指出:“洛华侬化妆品研究所和广东药学院共13个**经过5年多的苦心钻研,终于研究出蚕肽素这一**突破意义的美容产品,蚕肽素的问世不仅**了美白产品安全美白的新**,更在美容行业树立了美容新高峰。蚕肽素的安全美白奠定了美容行业新的里程碑。”随后,华侬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桂荣向与会代理商介绍了华侬的品牌战略与规划。余蓉为与会代理商分享了蚕肽素这一美容珍品。

华侬士气展示

会议中期,洛华侬品牌代言人董璇高调出场,掀起了会议的**。一身黑色蕾丝公主裙出场的董璇略显小女人妩媚,一出场便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和尖叫。董璇在现场不仅表达了对洛华侬蚕丝蛋白系列新品面世的衷心祝福,更与现场代理商互动,邀请与会代理商共同支持洛华侬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