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拥有舒淇一样的性感双唇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羡慕舒淇一样性感的双唇,那么赶快来看一看今天小编为你**的3大方法,教你怎样拥有像舒淇一样性感的双唇。

**步:解决干燥

当嘴唇干燥脱皮的时候,它会看上去毫无光彩,所以随身带上护唇膏吧。“当年龄增大以后,皮肤分泌的油脂会减少。而双唇天生因为没有可以分泌油脂的表皮层的保护,所以处于弱势,更应该小心呵护。”休斯顿大学的临床医学博士PaulM.Friedman这样告诉我们。给双唇保湿是让它们看上去光滑饱满的**,你可以试试滋润唇膏,或者带有润色效果的润唇膏。

解决方法:年龄带来的干燥很容易解决,但是如果你的嘴唇不管如何保养仍然极度干燥并且伴有脱皮,那就需要皮肤科**了。“严重的干燥脱皮可能是因UV引起的皮肤癌的前期表现,这也就是为什么双唇也要全年防晒。”

第二步:去掉唇纹

嘴唇上经年累月被刻下的竖条唇纹是年龄的见证,当我们说话、大笑、吃东西或者抽烟的时候都会加深。你抵抗不了皱纹,但是你可以减缓它的进程,例如每天使用带有SPF的护唇产品,并且定期使用胶原蛋白和抗皱成分的唇部护理产品。

解决方法:注射填充剂(如玻尿酸)可以减少唇纹,但是还会出现新皱纹,所以这个问题不可能被**。激光焕肤、磨皮也可以减少这些皱纹。激光可以深入**层以激活胶原蛋白的产生,大量的胶原蛋白填平皱纹,令皮肤平滑。你可能需要一系列的激光*疗才能看到效果,并且效果不如注射坚持的时间长。

第三步:伪装饱满

你没有天生性感的厚嘴唇?没有几个人有,除了安吉丽娜·朱莉。但是知名彩妆师LauraMercier告诉我们这很容易伪装。你需要用到唇线笔和口红。*先在上嘴唇弓形处外缘用唇线笔画一条线。记住在上嘴唇的弓形处稍微向上画出这条线就可以了,然后在下嘴唇***丰满处下缘画出圆润的轮廓。Mercier叮嘱我们,千万别从一侧嘴角画到另外一侧嘴角,这样看上去太不真实了。然后用唇线笔填满嘴唇和唇线之间的空隙,*后用口红涂满嘴唇。

解决方法:随着年龄增长,因为胶原蛋白流失和脂肪细胞的减少,每个人的嘴唇都会变薄,这是不可避免的问题。美容医生会建议向嘴唇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剂(如玻尿酸),再使用胶原蛋白填充剂(如Co**oDerm)来重新塑造双唇并去除表面竖纹。缺点是注射的价格昂贵并且有痛感,但是效果会持续6个月左右,比一些*标的方法更靠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