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去眼袋*有效的方法1、想消除下眼睑松弛而形成眼袋,*好每天斜卧在一块斜面模板上几分钟,这样可以增加头脸的血液循环,改善脸部的供血和营养的供应。加上每晚睡前用维生素E胶囊的营养液体对下眼睑敷上几分钟,配合**,那么对于减缓衰老,消除眼袋和黑眼圈很有功效。

去眼袋*有效的方法2、消除眼袋我们还可以借助物质外敷,例如甘菊、上等红茶或玫瑰子等,还有用加温的蓖麻油或橄榄油,每天在眼袋处湿敷15分钟到数小时,有助于解决黑眼圈和眼袋。

去眼袋*有效的方法3、盐水+药棉热敷:用没有收到污染的食盐稀释成惹盐水,闭上双眼将浸满盐水的化妆棉敷在下眼睑或眼带上,反复多次,数日后就可以见到眼袋会逐渐缩小或消失。这方法既简单有便宜,**大家试试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