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祛痘面膜祛痘不留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皮脂分泌过旺的美女,毛孔被堵塞或其他原因导致排油不畅,就很容易生痘痘痘痘。有了痘痘千万不能挤压,小编特意为介绍几款自制祛痘面膜,在家用食材轻松DIY,轻松祛痘***!

白菜叶面膜

材料:大白菜叶3个,酒瓶1个

制法:采购新鲜大白菜,取下整片菜叶洗净;将大白菜叶在干净菜板上摊平,用酒瓶轻轻碾压10分钟左右,直到叶片呈网糊状;将网糊状的菜叶贴在脸上,每10分钟更换1张叶片,连换3张。每天做一次。

功效:有*疗青春痘和嫩白皮肤的功效。这个方法源于土耳其民间,那里的妇女皮肤**,很少出现青春痘类的皮肤病,就是因为她们经常用大白菜叶来贴脸。

番茄草莓面膜

材料:鲜番茄1个,鲜草莓2个

制法:将番茄洗净,撕去外皮,草莓去蒂洗净,同时挤压成果汁即成,用果汁涂搽面部痤疮,每日早晚各一次,30分钟洗去。

功效:茄莓面膜果汁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可抗病毒细菌,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且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也可单用番茄汁或草莓汁涂脸。

金盏花祛痘面膜

材料:干金盏花2大匙,原味奶酪1小片,柠檬汁5滴

制法:将干金盏花、柠檬汁、原味奶酪放到搅拌器中,充分搅拌均匀,待用。洗完脸后,用面膜刷将本款面膜涂在面部,避开眼、唇部肌肤。用手轻轻**,约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