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四款适合冬季用的保湿精华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什么价位的护肤品,肌肤吸收了才有价值,但是如何检测肌肤是否吸收到足够的营养?记住,吸收的营养**不是浮于表面的,想从肉眼上看到护肤品的吸收是不可能的!好的吸收必备3大要素:快速、深层、大量。下面就一起来了解看看**四款适合冬季用的保湿精华吧!

LAMER浓缩精华**露海蓝之谜

这一款**奢华的精华露蕴含有五倍超浓缩神奇活性精萃,能有效避免肌肤敏感刺激现肌肤泛红或是因为美容手术、晒伤而造成的疤痕,强大的**功能,让人吃惊,而且在吸收方面效果也非常的不错。

兰蔻精华肌底液

兰蔻小黑瓶多年来一直都以***而著称——它是肌肤*需要的基底液,能为你在护肤前的打底、促进后续保养品吸收,可真是****的好精华哦!

LaPrairie鱼子精华纯皙精华液

这款LaPrairie鱼子精华纯皙精华液是非常稀有的鱼子精华,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但是价格昂贵到也令人咂舌,但是不可否认贵得有道理。

倩碧焕妍活力精华露倩碧

这款精华,拥有三合一的功效,可三管齐下、全方位地日夜保护于肌肤,这款精华在整体上表现不错,值得拥有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