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皮肤干燥怎么办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冬天人体的皮脂、水分分泌会逐渐减少,皮肤*容易干燥,加上寒冷干燥,皮肤更显得干燥、绷紧,表皮层出现龟裂、脱皮甚至痕痒,皮肤弹性减少而且变得缺少光泽。那么冬天皮肤干燥怎么办呢?很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

冬天皮肤干燥怎么办的救急法:先来个5分钟高水分补湿面膜,或用蜜糖、杏仁油加适量面粉敷面,再涂上滋润性强的润肤乳或凡士林,都可以令干燥皮肤迅速补充水分。

急救只能救一时,平时的护肤和饮食调理才是冬天皮肤干燥的*佳解决办法。

进入冬天以后,气候干燥,肌肤也会缺少水分。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多喝水,尤其是长期在空气不好的环境里上班的女性,更要注意,不要等到口渴了再想起喝水,*好采用少喝多次的方法为妙。还要多吃水果、蔬菜,摄取适量的维他命(如维B、维A、维E、维C等)。

方法1:每天只用洁面乳洗一次脸

由于干性皮肤特别缺水及容易因干燥而脱皮,因此可选用些含蜜糖、牛奶和维他命E等成分的洁面剂。但洁面剂不宜多用,每天一次就好,早上起床只用温水洗脸便可。

方法2:记得拍上滋润型爽肤水,洗脸后可拍上滋润型爽肤水以减少绷紧感,为皮肤加一层保护膜。

方法3:涂日、晚霜要趁皮肤湿润时

趁皮肤仍湿润时,可涂上具补湿及高滋润性的乳霜,以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及增加光泽感,如果等到脸上已**干透才涂,就不会有很好的效果了!现在很多MM青眛CE**的银杏叶水漾系列,包括银杏叶滋养膏和银杏叶水漾精华,***配方,**药妆,保湿度强,但使用后不油腻,质地细腻容易吸收,特别针对肌肤干燥缺水问题而设计,不仅对肌肤具有活化效果,还能够长时间维持肌肤的水嫩细致,使用后皮肤触感非常柔化舒适,重建肌肤内部含水功能,在肌肤表面形成滋润保护膜,滋润保护肌肤,能补充肌肤水分,提升肌肤活力,让肌肤水嫩细致,改善肌肤的缺水问题。

方法4:使用含UV指数的日霜

别小觑秋冬的阳光,为免被紫外线直接触及皮肤而更干燥,外出时务必涂上含SPF15以上的防晒霜。如果不想浪费夏天的护肤品,可将夏天用的含有防晒成分的日霜当防晒霜用。

方法5:勤敷水分面膜

秋冬肌肤水分容易流失,日霜晚霜未必能深层滋润,所以每星期别忘了*少做一次补湿面膜以滋养肌肤,*好选择含有透明质酸、乳酸、甘油等补湿的物质。

除现成产品外,当然你也可以试用一下天然的材料,比如茶叶可以令皮肤滋润。幼滑红茶叶含丰富的维他命C,有***功效。将红茶叶与蔗糖各20克冲入滚水搅溶,再倒入适量面粉打成糊状,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净,每周两次,不出一个月,你的皮肤就会显得幼滑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