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去痘印还肌肤无暇净白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美女青春痘赶走了,但留下了明显的印记,这就是痘印,想要去痘印,就要先了解痘痘及痘印的成因,再找出好的方法来去痘印。

痘印产生的原因:痘印是机体对组织损伤产生的一种**反应,当皮肤的损伤深及**或大面积的表皮缺损,该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将由**纤维细胞,胶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这样就出现了痘印。

出现痘印的四个原因

1、毛囊角化过度;

2、雄性激素与皮脂腺功能亢进;

3、毛囊皮脂单位中微生物的作用;

4、局部炎症等。

痘印好多种,一般包括黑色痘印,红色痘印,凹洞性痘印,增生性凸疤这几种。

去除痘印的方法:

1.珍珠粉+鸡蛋清去痘印法:珍珠汾和鸡蛋清都是具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功效,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当面膜使用,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一个星期做两次就好。

2.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这个方法要长期坚持,并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会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3.海藻面膜去痘印法:这个方法真是**好用又实惠,只要到化妆品店买一袋海藻颗粒面膜,和水调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

4.苹果消痘贴:如果你的肌肤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么这种处理方法再简单不过了。一周使用两次就好,选新鲜的苹果为佳。

5.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美白产品,淡斑的效果会快一些,例如欧莱雅乳酸美白专业焕肤组或是兰蔻焕颜嫩肤系列都是含有果酸成分的产品。

6.使用茶树精油,也可以达到不错的去痘印效果,但是使用精油一定要学会方法,否则还会适得其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