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OL怎样保湿补水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开了空调,办公室里的空气会更加干燥,更加重了肌肤的缺水,肌肤缺水会加速老化,皮肤也会失去细柔、弹性,继而变得更加粗糙、干燥,所以OL们急需学习正确的保湿护肤妙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办公室OL怎样保湿补水!

一、有条件的话,在办公桌四周放一台电子加湿器,补充空气中水分的不足。

二、备一瓶保湿喷雾,为皮肤补水。活泉水喷雾有很好的舒敏、镇定作用,但补水、不保湿,短暂的舒缓之后,皮肤会缺水依旧,需不停地补喷。相对来说,添加了透明质酸、芦荟精华、玫瑰水等成分的保湿喷雾。

三、在办公室备一份基础护肤品,天天中午或感觉皮肤干的时候,洗去、或用湿毛巾按去脸上浮尘,补上保湿化妆水、保湿面霜和防晒产品———可省略早晚护肤所用的很多精华素。假如你预备晚上加班,则更应在日间加一份“保湿简餐”。

四、多多喝水。这尽管有些缓不济急,但皮肤深层的水分,究竟还得靠喝水补充。

五、如果白天在办公室感觉皮肤干燥,晚上一定要敷保湿面膜和眼膜。

六、不要吸烟。办公室温度较高,可不**是空调使然,也是由于在封闭的环境中,耗氧后令二氧化碳的比例提升,使室内温度增高。而吸烟,会进一步引发细胞氧气和氧分供应的不足,加剧皮肤的干燥与晦暗。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