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痘痘原因对症施治有效去痘痘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长痘痘,既影响形象又影响心情,很多美女通常都会挤痘痘,但这是很危险的,怎么办?小编教你几个去痘痘的方法,标本兼*快速消灭痘痘,被痘痘困扰的MM不妨进来看一下,找出痘痘原因对症施*有效去痘痘,还你光洁容颜。

Step1揪出痘痘**症结所在

想摆脱痘痘,*先要确认自己的肌肤处在哪种状态。

水油失衡,油上加油

油脂分泌旺盛,这个青春期开始的宿敌,在20多岁时会毫不留情的要来上*后一击。可怕的是,如果你的清洁工作做得不对,例如频繁洗脸,不仅让肌肤变得更干燥,还会让肌肤为了锁住水分不得不分泌更多的油脂,造成越控油脸越像镜子一样铮亮。

角质堆积,排油不顺畅

肌肤越干燥,老化角质就越不容易顺利剥落。它们长时间的堆积在毛孔口,就会堵塞油脂的正常排出,逐渐引发痤疮杆菌的滋生,让肌肤出现炎症,红肿痘就形成了。如果坚持关注脸部角质层的健康状况,使肌肤**自我调理的良性循环,痘痘自然就被消灭了。

“变老”也会让你长痘

痘痘是青春的专属印记吗?错!老化也是致痘原因之一。如上文所说,角质堆积是因为肌肤的代谢能力变得不如从前,而造成肌肤代谢能力下降的元凶就是自由基的大肆入侵。不幸的是,年纪越大,人体抵抗自由基的能力就越弱,所以不注意抗老、抗氧化的话,痘痘就会找上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