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卸妆油去黑头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黑头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形成,黑头的形成与基因、阳光曝晒、清洁不当、用手挤压皮肤污垢、压力和荷尔蒙分泌失调等都有很大关系。黑头见于脸部,尤其是鼻子上,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

有了黑头怎么办?卸妆油也可以去黑头

*先,请一定不要再用手去挤黑头!挤压黑头不但不会去掉黑头,手上的细菌反而会让皮肤状况更糟糕,容易留下毛孔粗大的痕迹。其实,我们常用的卸妆油可以溶出黑头,下面教你怎样用卸妆油去黑头。

听到这个方法时你是否有点质疑它的效果,卸妆油可以溶出黑头?的确,这可是牛尔老师**的*安全有效的去黑头方法。

在面部带有彩妆的时候,卸妆油可以卸除脸上的彩妆,然而它的有效溶出效果其实也可以溶出黑头。操作方法很简单,只需清晨素颜时使用即可,就像卸妆一样,把卸妆油涂抹在黑头多发地区,轻揉5分钟—10分钟。需要**和牢记的是,你的脸上没有任何彩妆品的存在,否则揉搓出来的只是你脸上的彩妆品,而不是黑头。

**好用卸妆油

巴黎欧莱雅净彻深层卸妆油

油性质地,轻柔打圈**就能溶出毛孔里的污垢。遇到水就能变成稀薄的乳液,乳化程度高,洗完肌肤有丝滑感,卸除彩妆就更**了。

DHC深层卸妆油

质地偏油的卸妆油,溶出黑头更***速,只是相对较油的质地使用时需控制时间,以免痘痘的出现。

彼嘉顽固黑头清洁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