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含纯天然抗氧化元素的护肤品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衰老虽然不可避免,但却可以尽力放慢衰老的步伐。实际上在人体内,导致衰老的主要因素是自由基引起的氧化作用,很多天然物质中,比如绿茶番茄等,都含有丰富的对抗自由基氧化作用的有效成分,从而起到***作用。下面,小编就向你**7种含***抗氧化元素的护肤品。

1、绿茶

绿茶中的绿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抗过敏、抗致癌性,试验证明浓度为3%的绿茶乳霜被证明对青春痘具有积极效果。

代表产品:H2O-水之澳绿茶面霜

H2O-水之澳绿茶面霜蕴含日本绿茶精华与积雪草精华,为肌肤注入强效抗氧化分子,更形成保护膜,避免自由基及外界污染侵害皮肤组织,有效预防皱纹,同时消除黄气及暗哑;加上巴拉圭茶和海藻精华为肌肤细胞补充丰富水份,滋润**肌肤,焕发健康神采!

2、银杏

银杏树是树类中的长寿者,它的树叶被认为可以增加血液流动和循环,抵抗自由基,同时具有抗氧化和抗过敏性质。

代表产品:婵真银杏洗面奶

婵真银杏洗面奶含有的银杏叶成分,保持皮肤健康。婵真银杏天然洁肤系列蕴含银杏叶萃取精华和各种植物美容成分,能**清除肌肤上的污物和污染物质,呵护肌肤不受有害环境的污染。

3、橄榄

橄榄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不含香精和化学物质,其脂肪酸和多种天然脂溶性维生素对滋养肌肤十分有利。

代表产品:DHC橄榄叶美容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