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化妆水做好夏季护肤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气温升高,油脂分泌旺盛,同时角质层细胞愈加干燥紊乱,很容易出现毛孔粗大、各种炎症和过敏现象。化妆水集清洁、补水、面膜护理功效于一身,同时还分门别类具有美白祛痘、收敛毛孔等作用,是夏季必备的**护肤品。想让化妆水达到*佳效果,一起来看看怎样巧用化妆水做好夏季护肤

保湿型化妆水

以化妆水面膜的方式促进渗透

保湿型化妆水是化妆水中*常见的一类,*适合干燥型肌肤人群使用。尤其是长期处于空调、日晒等情况下的肌肤,含有透明质酸及神经酰胺的化妆水能够深入肌肤内部锁住细胞水分,并且滋润角质层。保湿型化妆水的质地大都比较轻薄,因此很适合用作化妆水面膜来促进肌肤的吸收。

用化妆水充分浸润棉片后,将化妆棉纵向撕成4片,分别贴在额头、两颊以及下巴处进行面膜护理。3~5分钟即可。

**产品:

芳草集水元素活泉水

曼秀雷敦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TheFaceShop秀香雪活肤水

美白型化妆水

注意产品是否温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