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几款DIY美白面膜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求美白不一定非要昂贵的护肤品,利用身边的食材做出的DIY护肤面膜效果也不错,价格便宜,而且绿色环保。下面介绍几款DIY美白面膜。

1、黄瓜美白面膜

黄瓜中的精华成分,深度清洁,镇静肌肤,具美白、**保湿功能。

材料:黄瓜、维他命C片。

制作方法:黄瓜洗净去皮,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状;用维他命C研磨成细粉,越细越好哦,将粉末加入黄瓜泥就可以了。

2、番茄美白面膜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营养素,使皮肤洁白有光泽。有很不错的平衡油脂功效,还有清洁、美白与镇静效果,非常适合油性肌肤的美眉哦!因为脸上有许多没有用的角质,所以可以趁敷脸时去除,可以让肌肤柔嫩有弹性。

材料:番茄、面粉。

制作方法:番茄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搅拌后,以纱布滤去残渣,然后加入面粉就可以完成了。

3、豆腐美白面膜

便宜又好吃的豆腐能有效滋养肌肤,促进新陈代谢

材料:豆腐、酵母粉。

制作方法:将豆腐放入碗中捣碎再加入酵母粉,捣成糊状就可以使用了,非常方便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