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化妆品护肤品花样繁多,让人眼花缭乱,各种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更是让人毫无头绪,针对各种的肌肤问题,产品类别也划分的是越来越细了!都是**先水、后乳、再霜传统的护肤品使用顺序,但是在碰到特殊产品的的时候,使用顺序也是需要调整的。现在就跟小编一起来打破“瓶颈”,更新护肤品使用顺序的理念吧!

多瓶护肤品,一定是从稀到浓?

就算你当初没有受到过任何的保养培训,从稀到浓的使用顺序一定是你认为*直接、*合理的使用顺序。的确,这是**基本的保养观念,护肤品的传统使用顺序的确是按照:化妆水-精华液-乳液-面霜等顺序依次使用。然而,在功效越来越复杂的保养年代,这并非是必然的。比如,高浓度的精华液,对待这类产品,你可能会忽略重要的使用顺序:洗脸或使用去角质化妆水后,直接使用。此后,再按照传统顺序,使用保湿化妆水、乳液和面霜。用这样的顺序目的有三:**为了促进精华营养*大化吸收,第二改善使用精华后可能引发的肌肤干燥问题,第三帮助精华の完整吸收进而形成隔离,不至于因尚未吸收时,滴落在衣物上造成氧化发黄。

要知道,高浓度的果酸产品在保湿乳液或面霜之后再使用

另外一个经常被人们遗忘的特殊的使用顺序就是浓度较高的果酸凝露和精华液,如果按部就班地把它们使用在化妆水之后,对于大部分屏障脆弱的“都市型皮肤”,很容易引起泛红发痒的敏感反应,所以反过来,高浓度的果酸产品建议在保湿乳液或面霜之后再使用,先让肌肤有一层油脂的加厚保护膜,人工刻意减缓肌肤对于果酸的渗透吸收程度,从而减少高浓度果酸对有效的焕肤美白、调理毛孔所造成的负面敏感影响。

“先水后乳”是一定之规?

还是要说一下,传统的保养观念,也就是先水后乳是每个女人的**条“**保养守则”。洗完脸后,弱酸性的肌肤被调节成碱性,及时使用化妆水,能帮助肌肤**正常的酸碱值,并软化角质,肌肤得到再次清洁,后续保养品也能在“水通道”被打开后得到更好的吸收。然而,偏偏就有例外出现,日系品牌albion和高丝集团**品牌co**edecorte提出一个“先乳后水”的概念:洗脸之后,先用乳液润滑角质层,帮助角质缝隙的疏通,之后再使用化妆水,这样水分子更能轻易穿透,不会在角质层中被没有疏通的缝隙堵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