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正确选择防晒霜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肌肤问题特别多,变黑、发红、干燥、过敏,罪魁祸*就是紫外线,紫外线可是肌肤健康的头号大敌,因此,夏季护肤*先要做好防晒

说起防晒,除了阳伞、墨镜,对肌肤的保护*亲密无间的就是防晒霜。防晒霜用对了,即使艳阳高照,仍然可以做“白雪公主”。但是,面对市面上林林总总的同类产品,究竟什么样的才能称得上**的呢?怎样选择防晒霜呢?

选择标准1:敏感

有人说,防晒霜主要看的是防晒指数,Bingo!不过,这只说对了一半,就算一款再好的防晒霜,如果皮肤不适应,出现过敏现象,那可就惨了。

因此,选择前,*好先在手腕内侧试用一下,一段时间后,如果皮肤出现又红又肿、有刺痛感,那么就说明,你大概是对防晒霜过敏了。换用低指数的试试,如果还这样,哦哦,那就只能另觅其他了。

P.S:有过敏情况的话,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使用前,一定要给肌肤补足水分,缺水的肌肤十分敏感。保湿工作做不好,再贵、再**的防晒霜都会白费哦。

选择标准2:质地

严格来说,防晒霜是一年四季都应该准备的。而夏天,油脂分泌旺盛,皮肤呼吸能力减弱,会变得闷闷的。所以,质地清爽的防晒产品就是我们的*选。

P.S:判断防晒霜质地的小诀窍:取豆粒大小的用量,均匀涂抹在手背、或者虎口上,然后轻轻拍打,若皮肤能很快吸收,无黏腻和油亮感,那么,我们就可以判断它是一款质地清爽的防晒霜,适合夏季使用。

选择标准3:成分

说来说去,防晒霜*主要的还是要看“成分”。过去,我们一直在说物理防晒、化学防晒,无论哪种,都是有一定的缺陷的。物理防晒,相对安全,不过,涂上会感觉很假,不自然;而化学防晒,又会容易产生皮肤过敏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