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清除黑头还你白皙光滑肌肤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出油,黑头,黑头会堵塞我们的毛孔,导致我们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更加重了肌肤问题,所以清理黑头是我们疏通毛孔的*重要的一步。

清黑头,*常用的方法是撕拉式鼻贴膜、去美容院吸除或挑除。撕拉式鼻贴膜,会牢牢地“粘”住黑头,然后扯起时靠“粘性”拖出黑头,同时也会把周围的健康皮肤撕去一层,好痛!

用这种方法不仅会损伤皮肤表面,也损伤了皮肤的天然屏障皮脂膜,引起水油失衡,从而刺激油脂腺更多地分泌油脂。所以使用鼻贴膜的人都有同样的经验:越贴越油、越油越会引起黑头,好像再也离不开它了。而经常使用,皮肤会越撕越薄、越脆弱,毛孔也会越来越松弛。

去美容院吸除或挑除黑头,很容易损伤毛孔,引起松弛,毛孔看起来就会越来越明显。

受“粘力”和“吸力”的限制,撕拉式鼻贴膜和美容院的做法,不一定能**清除黑头,那些残留在毛孔深处的黑头,会继续阻塞油脂排放,引发毛孔粗大和痘痘。

清空顽固黑头

***的办法是溶解黑头。FANCL黑头洁净面膜,用无患子精华和珊瑚粉末从毛孔深处轻轻软化、溶解顽固油垢,然后随温水洗净清除;绿茶精华和透明质酸可防止油脂氧化,减少黑头的形成,并补充水分,紧致毛孔。

因为产品的成分很温和,如果黑头很深很顽固,它的“表面效果”会不如其它清黑头产品那么“****”,坚持隔天使用,并配合水分渗透面膜促进老化的角质代谢,就能安全地**清除黑头。

矿物泥或高岭土类的清洁面膜,如雅诗兰黛平衡净脂面膜、碧欧泉晶白净化淡斑面膜、CLARINS面部深层清洁霜等,把它们敷在黑头部位,将干未干时轻轻卷起或搓起,就可温和地粘走黑头,既不会损伤皮肤,也不会引起水油失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