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而高效的护肤方法,让你一样可以很亮丽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护肤并非一定要昂贵的护肤品,其实拥有**的肌肤,*简单的方法就是遵循肌肤变化的生理规律,做一些简单而有效的基础护肤,从而取得理想的效果。本文就向姐妹们**5种简易而**的护肤方法,让你一样可以很亮丽。

1、用醋水去油光

不少人在早上醒来,都会感觉脸上泛着油光。因此,在早晨洗脸时会使用清洁力很强的洁面产品。殊不知,使用清洁力强的洁面产品虽然可以洗掉油分,但也可能破坏角质层,造成皮肤内油外干的状况。

而若在30℃的洗脸水中倒入一小勺白醋,用这种醋水洗脸,不仅可去除油分和表皮多余的角质,还能避免伤害皮肤角质层,提高皮肤的抗病能力。而且,用醋水洗脸后,皮肤会变得更加光滑紧致。

2、肌断食护肤法

很多MM可能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肌肤在某段时间里呈现一种疲惫的状态,无论用多少昂贵的护肤品都无法改善。出现此种情况的原因是皮肤过度依赖保养品,使肌肤的自我调节功能减弱了。当外界环境发生改变时,肌肤便无法适应这种变化,而变得迟钝。

其实,保养的*终目的是使肌肤变得更健康,而不是让护肤品取代肌肤本身的生理功能。因此,经常使用保养品的MM,不妨尝试一下“肌断食”护肤方法。肌断食是指每周选择两天,只在肌肤上涂抹爽肤水,不涂任何营养型的护肤品,让皮肤充分自我调节的功能。

3、加热后再涂抹护肤品

在每天早晚涂抹护肤品时,你是不是直接将护肤品涂在脸上?若是这样,护肤品产生的护肤效果会差得多。若是在涂抹护肤品前,先将其放在手心里,双手合十,用手心的温度使护肤品变得温热,然后再将其均匀地涂抹在脸上。

接下来再将手心搓热,将两个手掌覆盖在两颊上,并轻轻地按压面部,以手掌的热度帮助面部皮肤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那么,护肤品产生的效果就会大不相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