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秘籍,去除皮肤暗黄不做黄脸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黄脸婆”长期以来是对上了年纪的已婚妇女的称呼。但年轻的你也不可以掉以轻心,夏日的美白本来就是一个棘手的大问题,不小心你也会变成黄脸婆,当肌肤已经呈现暗黄色,应该把握各个时机*先去除皮肤的暗黄,才能**肌肤的光滑嫩白。

*先找出肤色发黄的原因:

你也许不知道,诱使皮肤变黄的因素可能很多:

缺水会使皮肤分泌过多的油脂,减缓皮肤的新陈代谢;

暴晒后会皮肤产生黑黄色素;

熬夜使肠胃功能下降,皮肤得不到充分的营养而黯淡无光;

心理上的紧张压力使全身抵抗力衰退直接体现在皮肤上……

摆脱黄脸婆6大秘籍:

STEP1.起床洁面后保湿

便捷性:☆☆☆☆

有效性:☆☆☆☆☆

理由:补水保湿不是冬天的**,夏天平时也要注意皮肤的保湿。缺水会使皮肤分泌过多的油脂,减缓皮肤的新陈代谢。

做法:每次仔细的清洁面部后都要拍上爽肤水,再根据个人的肤质,涂上适合自己的乳液或保湿产品。

STEP2.出门前防晒

便捷性:☆☆☆☆

有效性:☆☆☆

理由:不要忽视阳光对皮肤的侵害,即使在室内阳光也会经玻璃折射到达你的皮肤,紫外线会催生黑黄色素的产生。

做法:出门前20分钟,根据暴晒的强度和时间选择不同SPF值的防晒霜

STEP4.下班后进行防晒**

便捷性:☆☆☆☆☆

有效性:☆☆☆

理由:皮肤在暴晒后处于严重失水的状态,如果不在晒后对皮肤进行补水,不久后皮肤就容易出现暗黄,甚至产生黄褐斑等。晒后啫喱或晒后**喷雾都是缓解晒后肌肤大量流失水分,肌肤干燥的必需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