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款网友热捧的保湿美白面膜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面膜是女人*贴心的护肤品,选择合适的面膜当然就非常必要了,下面小编**几款网友**的保湿美白面膜:

TheFaceShop冰花水珠保湿睡眠面膜

主打功能:晒后**

点评:这款韩国品牌的平价面膜特别适合炎炎*****这款面膜中的阿尔卑斯冰河水,配合菊花精华,可有效**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损伤,抵抗辐射带来的肌肤老化。这款面膜**不含油份,敷在脸上**几下,会揉出不小水珠来,非常的清爽。再稍加**,待这些小水珠消失后,你的肌肤就会变得柔润水嫩。

兰芝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点评:这款睡眠面膜是兰芝的**面膜。这款面膜中的有效成分经过高科技处理,极易被肌肤吸收。这款面膜的质地清爽水润,香味淡雅怡人,敷在脸上非常的舒服。若敷20分钟后洗掉,可使肌肤立即摆脱倦怠、暗哑的状态,令肌肤表层更加光滑、紧致,并减少肌肤深层的皱纹。对于工作忙碌的现代女性来说,每晚睡觉前将它敷在脸上过夜,第二天起来就能轻松收获水嫩美肌!

国品牌海藻面膜

主打功能:保湿淡纹

点评:这是一款物美价廉、性质温和的面膜。***的海藻具有美白保湿、消炎祛痘、淡化皱纹的作用。不过,这款面膜需要自己调制。使用的方法为:按照1份海藻4份水的比例将二者在容器里调匀,等待一分钟后,海藻颗粒会自动变成胶状,就可以将容器里的海藻胶撕成片敷在脸上,敷20-30分钟即可。此外,调配面膜的水*好是纯净水。当然,你也可加入爽肤水、柔肤水、牛奶、蜂蜜等,制成你自己需要的功能性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