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分时段做好眼部保养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活的丰富无疑加重了眼部的负担,长时间的熬夜上网游戏,看书,除了体力严重**外,双眼也变得干涩、酸胀、看东西模煳不清,长此以往会出现黑眼圈,黑眼圈很影响美容,你知道怎么做好眼睛不保养么?下面小编教你怎样分时段做好眼部保养。

眼部保养第1步

晨起时段7:00—9:00

情况:黑眼圈、双眼浮肿、红血丝

处理办法:给眼部和眼周做个**,以此来缓解皮肤的疲倦吧。另外拿出前晚放在冰箱内的矿泉水,微闭双眼,将矿泉水的底部从眼窝处悄悄滚动至眼角,一分钟后,哇,你明显感到双眼凉快无比,哪里还看到晨起时的“金鱼眼”。另外,关于激烈影响形象的黑眼圈,*快而有效的办法:遮瑕膏。

眼部保养第2步

上半场时段10:00

情况:眼睛酸胀、脸部和眼周的皮肤都紧绷绷的

处理办法:抽个空档给本人放个“小假”,找个靠窗的位置,用鼻子深吸气的同时开端闭眼,吸到不能再吸的时分,紧闭双眼,不断睁到*大;**正常呼吸后,双手握拳悄悄敲打头顶几次。反复2-3次后你会发现面部和眼部的皮肤都舒适了不少哦。

眼部保养第3步

中场休息时段12:00

情况:眼皮繁重

处理办法:该给本人放“大假”了。吃完油腻又能补充能量的午餐后,稍事休息就来做个简单的“眼球运动”吧,放松双眼,视野不要落在任何目的上,然后紧闭双眼,坚持2-3秒后,忽然睁开双眼,再坚持2-3秒。头不动,将眼球分别向左、右、上、下转动,并分别坚持2-3秒。做完后,就去打半个小时的盹吧,对提升整个下午状态都具有决议性的作用。

眼部保养第4步

中场休息时段15: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