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粒怎么去除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脂肪粒多位于眼周,呈白色颗粒样,让很多美女闹心,针对脂肪粒,不少MM也给出了脂肪粒怎么去除的*家**,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脂肪粒怎么去除的。

1、“以油溶油”,卸妆油**

有些眼霜和卸妆油是可以消除脂肪粒的。去除眼部脂肪粒,要使用着哩状的眼霜。卸妆油主要使用脸部鼻子上的脂肪粒。

**碧欧泉保湿排毒眼部者喱、嘉娜宝水份舒缓眼霜和KOSE人参眼霜。卸妆油**日本销售量NO.1的DHC卸妆油、嘉娜宝橄榄卸妆油。

如果卸妆油用来卸妆的话,在脸上逗留的时间不能超过30秒。但是如果是去除脂肪粒的,先用洗面奶洗脸,然后就可以用卸妆油,但是不能超过15分钟,而且不能经常性的使用哦。除了去脂肪粒,还可以去黑头呢。

2、“以毒攻毒”,排毒养颜胶囊法

由于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身体内分泌失调的关系,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便形成了脂肪粒。所以很多人想到用一些排毒养颜胶囊或者有排毒功效的茶来改善。

其实这些药物的效果并不好,通常只是排了毒而养不了颜。因为他们的功效和泻药的差别并不大,都是通过泻肚来让人体内的毒排除,大家试用下来的效果都不尽如人意。

所以脸上长了痘痘、脂肪粒什么的,都不**用这种方式来解决。

3、“以针对粒”,针挑脂肪粒法

拿一根绣花针,先用酒精消毒。然后慢慢的小心的把脂肪粒挑开,要找到里面的白色的浓粒。但下手一定要轻哦,不要钻到肉肉了哦。*后用用棉签沾点酒精在伤口处消毒,以防感染。

挑完脂肪粒后,要多用些清爽的眼霜拍在眼睛上,就没事了。不过,若脂肪粒长在太靠近眼部的地方,还是不要弄了。为了安全着想,*好找美容院或者整形医院的人帮忙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