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防晒食品美白由内而外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份虽然雨水比较多,但太阳仍然*辣,防晒依然是夏季护肤里面重中之重。爱美的女士都知道,日常防晒的方法很多,像物理防晒(例如撑伞和穿防晒衣),化学防晒(使用防晒霜或者有有防晒功效的化妆品)等等。其实食物也可以防晒,小编介绍6款具有防晒功效的食品,让大家由内而外的美白

防晒食品之1:成熟的红番茄

番茄红素的天然抗氧化剂色素红色给人的特点,以成熟的红番茄。这是众所周知的抗氧化剂提供保护**腺,有助于缓解例**腺增生,**腺增生,又称**腺肿大。但是,像其他的抗氧化物质在食品中,番茄红素还能保护皮肤细胞暴露在阳光下。

防晒食品之2:绿茶

怎强心血管功能,演示了抗癌活性,排毒养颜的身体,并能保护皮肤细胞暴露于UVA和UVA射线。秘密成分是什么?儿茶素抗氧化的化合物成为多酚提供**强大的防护。

防晒食品之3:彩色甜椒

红色,黄色和橙色天骄,看起来那么美好和甜蜜的味道是天然色素的颜色又所谓的类胡萝卜素。这些抗氧化物质转换成维生素A在体内,并有助于保护皮肤细胞,通过抑制破坏薄脂质(脂肪)曾2周围的皮肤细胞。

防晒食品之4:高维C水果

维生素C是“永远的美肤圣品”,想拥有健康明亮、不易晒伤的皮肤,几乎每个皮肤科医生都会让你每天吃2—3份高维C的水果,番石榴、猕猴桃、草莓、圣女西红柿或是柑橘类都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