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水果的不同的美容作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美女越来越重视绿色护肤,我们都知道很多水果都具有美容功效,并且不同的水果有不同的美容作用,我们看看常见的四种水果的不同美容作用。

菠萝可以美白肌肤

菠萝属于热带水果,其丰富的维生素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皮肤呈现健康状态。肤色暗沉的人可用纱布浸菠萝汁擦拭,长期坚持能起到美**肤的作用。

芦荟护肤功效很多

在日本,芦荟美容的应用几乎家喻户晓。芦荟确实是一种具有多项**与美容功能的植物,它具有营养保湿防晒、清洁、收缩毛孔、淡化色斑等美容功效。简单的芦荟浴还能消除紧张和疲劳。

柠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

柠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对于头皮屑较多的人,可以用柠檬汁混和橄榄油在头皮上**,半小时后冲洗,效果非常好。另外,柠檬中还含有大量的果酸成分,可软化角质层,去除死皮,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猕猴桃具备抗氧化功效

猕猴桃又名奇异果,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高达95.7毫克,号称水果**。其所含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不仅能美丽肌肤,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