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延缓皱纹的出现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皱纹是女人的大敌,皱纹是*容易让你看起来衰老的表现,要想让自己显得年轻,就要皱纹来的晚一些,怎样延缓皱纹的出现呢?

仰睡

很多人觉得仰睡不舒服,但是其实仰睡可以减少脸部的皱纹。所谓仰睡,就是平躺、正睡,正所谓天大地大我*大的睡相。这种睡眠姿势不但可以使全身肌肉放松,而且可以减少脸部的皱纹。所以,对于女性来说,适当的仰睡可以预防脸部皱纹出现,抵***。

另外,根据美国皮肤病学会的研究,侧睡会增加脸颊和下巴上的皱纹,而趴着睡会让你的额头沟壑纵横。因此,*好仰睡。

别揉眼和眯眼

眼部细纹产生的根本原因还是干燥、缺水,眼周的皮肤太单薄,保护能力弱,水分易蒸发,较面部其它部位容易产生皱纹。亦有很多原因是自己造成的,因为很多细纹是表情纹,所以要管好自己的双手,千万不要大力揉眼睛,不要眯眼或使劲看东西。

美国皮肤病学会认为,像眯眼瞧东西这类重复性的脸部运动会使脸部肌肉过度劳累,*终形成皱纹。所以如果看不清,就戴上合适的眼镜吧。

多吃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