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按摩紧致脸部肌肤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脸部松弛也很容易暴露你的年龄,让你显得很老,怎样紧致脸部肌肤,防止肌肤松弛呢?请看怎样**紧致脸部肌肤。

脸部**Step1

用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的指尖由额头中间位置,向外推开约4-8次。预防皱纹的出现。

脸部**Step2

同样用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指尖再在面颊位置向上推6-10次。这样做可以提升面颊肌肉弹性,不会容易变老婆婆喔。

脸部**Step3

也是用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以适当力度在唇角位置向外推4-8次。能够有效减少笑纹,MM们想怎么笑就怎么笑吧。

脸部**Step4

*后以双手交替的方式,由脖颈向上推到下巴位置,约10-12次。下巴就不会松弛,有效减少双下巴出现的可能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