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霜霜喜爱的Diy自制美白面膜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潘霜霜因为床照而走红,让很多人不屑,但这位性感女人的素颜却让人不得不承认他天生丽质,难怪迷倒了无数男人。美人自有美白妙招,天生丽质也是需要保养的,潘霜霜*喜欢diy护肤,下面分享下潘霜霜喜爱的Diy自制美白面膜!

苹果美白补水面膜

功效:滋润养颜,补充水分;材料:苹果1个,蜂蜜2大匙;制法:01.将苹果均匀分成4块,一起放进搅拌器中搅碎成汁,加入蜂蜜打匀;02.放入冰箱冷藏,约10分钟后取出;用法:01.用手将混合物轻拍于整个面部,直至面部感觉有点黏为止;02.保持约30分钟后,用水清洗干净,TIPS:这种面膜适用于中性肌肤。建议前3周每周使用2次,之后每周用1次就好,美白效果会更明显。

自制花粉面膜

材料:花粉5克、鸡蛋黄1个、柠檬汁或鲜奶适量;1、将花粉加入蛋黄中,调均。油性皮肤加几滴柠檬汁,干性或中性皮肤加几滴鲜奶。调好后敷在脸部和颈部20-30分钟(不要超过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2、也可以将花粉和少许食盐溶于温水中,*****晚上用此花粉水洗脸,边洗边**,由脸部中间向两边轻揉,并轻轻拍打脸部,使花粉水被皮肤**吸收。提示:花粉含氨基酸、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及生物活性物质,对皮肤有营养和美白功效。

盐醋美白面膜

材料:食盐2克,白芷1******6克,白醋6毫克;做法:******研成细粉末和食盐调和清水,调成糊状即成。用法:晚上敷在脸部,30分钟后洗干净。功效:本配方有祛面部各种色素的功效。配方中食盐解毒清洁皮肤,白芷活血去斑,菊花抗菌美容护肤,白醋化斑白肤。药食相配,可以起祛面部色素斑的作用。

西瓜皮蜂蜜美白补水面膜

功效:晒后**,镇定肌肤;材料:西瓜皮1片,蜂蜜适量;制法: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调成;面膜用法:用面膜刷蘸取本面膜,直接涂于面部约25分钟,**吸收后清洗即可;TIPS:晒后一般会感到肌肤不适,这是肌肤很需要镇定,之后才可以有进一步的*疗。西瓜皮蜂蜜面膜可以对面部进行补水降温,起到镇定肌肤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