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粉刺,出了粉刺怎么办?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皮肤容易出油,油一多粉刺就会泛滥,不但难看,也不舒服,粉刺一旦出现,就很容易留下痘痕,所以*关键的不是怎样去粉刺,而是如何防止肌肤出现粉刺?如果实在防不胜防,粉刺来了,又该怎么办?

方法一

睡眠充足是护肤的*佳方法,睡眠期间是肌肤每天自我**的关键时间,同时睡眠也可以有效帮助肌肉放松,增强肌肤免疫力,抵御细菌的侵犯。所以睡一个好觉胜过做其他的外部护理

方法二

每天定时清洁肌肤,可以用中指及无名指的指腹轻柔清洗,避免用力过度拉扯肌肤。如果鼻头上有黑头粉刺可以在洗完脸后,用手指沾些细盐在鼻头两侧轻轻摩擦,再用清水冲洗乾净,黑头粉刺就会变淡,毛细孔也会变小。

方法三

当肌肤很痒或者有小针的刺痛时,不要用手指搔痒、因为这样会破坏肌肤的结构,造成肌肤早衰和松弛。在有脓疱出现时不要挤压。

方法四

要把粉刺或痘痘部位洗乾净,再用收敛型化妆水拍打。

方法五

如果实在是觉得不挤不快可以去看医师。他们会用消毒过的针,将粉刺挑出来清理乾净,切忌自己动手处理。

方法六

如果粉刺很严重,建议你应该勤加洗脸,用中性洁肤霜清洗脸部,能保持皮肤毛孔畅通,使面疱粉剌不易形成。

方法七

多吃维他命C、E、绿茶多酚、葡萄多酚等,这些都是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成分,也可以多吃葡萄喝红酒。

方法八

少吃油炸食物等,都可以有效避免体内过氧化物的形成。饮食摄取均衡多喝水。

方法九

随时注意保湿每天摄取2000ml的水份,适时补充水分避免肌肤出现干燥的细纹。按照自己肌肤的情况,适时去角质。也可以针对局部脆弱的肌肤去角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