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妹妹怎么样美容护肤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懒妹妹也想拥有水嫩肌肤,有没有简单的办法让懒妹妹也有好肌肤呢,小编就告诉你懒人*爱的护肤法,看看懒妹妹怎么样美容护肤吧!

1、选择乳液状或者霜状卸妆品,擦上不用洗。

当肌肤出现小问题的时候,就要避免使用会乳化的卸妆油产品。因为乳化的过程都会洗掉肌肤表面的油脂,让皮脂膜变薄,从而造成肌肤敏感。改换乳液状或者霜状的卸妆品吧,把它们涂在脸上,稍微**开来之后,再用化妆绵擦掉。

2、坚持不起泡的洗脸方式,尽量避免揉搓。

坚持不起泡的洗脸方式,只用温水泼洗脸颊,洗脸时避免大力揉搓,肌肤才不会越洗越干。如果你担心洗不干净而坚持使用泡沫式洁面品,那么可以试试“泡沫敷脸法”:把洗面奶搓出丰富的泡沫,敷在脸上一分钟,再用温水冲洗干净。

3、少搽一些保养品,给肌肤透气的机会。

肌肤断食期间,**没有“一定要用护肤品”的规矩,一切都根据肌肤的状况灵活掌握。**使用可以增加后续吸收、加强保湿的“开胃”化妆水。如果不觉得紧绷,省略精华液、乳液、面霜也无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