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的护肤妙招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乐基儿白皙的皮肤有目共睹,一直粉嘟嘟的惹人无限羡慕和想象。现在我们来看看乐基儿的护肤妙招吧!

美容护肤要防晒保湿一的都不能少。

乐基儿很注意防晒,每天出门都会用美白防晒黑产品。Galie说:要想皮肤白皙,平时可以多做些美白面膜,使用防晒用品;不然年纪大了,就会发现比同龄人老迈,而且雀斑也会越来越多。她表示,不太介意男生有雀斑,但都要懂得皮肤保养

乐基儿表示:如果肌肤水分不够,皮肤再白看上去也不健康;因此,除了多喝水和运动外,补水面膜是很好的保湿工具。在敷面膜时,她会先在脸上涂些精华素,如肤色暗先涂些美白精华,长痘痘就点些祛痘精华,然后再把面膜敷上去,***把**和全脸的护理都做好。

正确地敷面膜。

她道:“我*怕敷一些古灵精怪的面膜,所以建议采用一些成分安全、效果有**的面膜。我通常在睡前敷一敷,第二朝起身就容光焕发!”

选择防水防汗功效的防晒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