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范冰冰学习护肤小妙招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护肤是时下我们*关心的问题,虽然距离夏季还有一段时间,但现在不护肤,等到我们想护肤的时候就晚了,一到夏季气温升高,不仅会影响肌肤的吸收,还可能导致肌肤缺水、出油……。下面这10个简单易行的小方法,可以帮助你瞬间降低肌肤温度,为肌肤带来清凉。范冰冰的工作就像是天天的生活在太阳底下,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跟范冰冰学习护肤小妙招吧。

1、清凉无汗,我自有高招

从市面上形形**的止汗香体产品中,选出适合自己的一款,每天清早出门前涂抹,虽然不能真的“无汗”,却能让你避免汗味的骚扰。

2、随时降温的保湿喷雾

晒太阳、吹热风……肌肤热得透不过气?这时,保湿喷雾就是肌肤*迅速的降温剂,在距离面部肌肤15厘米处将喷雾均匀喷在脸部肌肤上,然后用柔软的面纸轻轻拭干,肌肤即刻变清凉。

省*提示:你可以自己准备一个小喷壶,装上普通的无酒精化妆水,效果一样,你就无须特意购买了!

3、保湿面膜,肌肤的一客冰激凌

夏天敷面膜与冬季相比**是一种享受,湿湿的、凉凉的,对晒了**的肌肤来说,真舒服呀!而且保湿面膜还能快速、充足地为肌肤补充水分。建议你可以先将面膜放在冰箱里冷藏十分钟之后再敷,能感觉仿佛沁入心底的清凉。

4、清爽凝胶,补水不油

流了很多汗,可能让你感觉肌肤蛮湿润的,根本无须保湿,其实这是一种错觉。天气越热,越要注意保湿。因为如果皮肤感觉“干渴”,就会自动调节,多分泌油脂在进行自我保护,结果导致肌肤又油又干,严重时还可能脱皮。不含油分的保湿凝胶,为肌肤补充水分却不增加油分,令肌肤吸收**无负担。

5、去角质,让肌肤透透气

给脸部去角质的时候,不要忘记诸如手肘、膝盖这些平常不容易照顾到的部位,因为这些部位在夏季都是会被露出来的!脸部光洁如丝,手肘、膝盖却像打着一块“补侗,很不雅观,定期为肌肤去角质,让肌肤能正常呼吸,也能充分吸收营养,才能**柔软嫩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