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发给会员的周一祝福短信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周一是一个星期**天,意味着一周新的开始,在周一来临之际,美容院该发些什么样的祝福短信给会员呢?下面小编专门收集了一份美容院发给会员的周一祝福短信,赶紧收藏起来吧!

美容院发给会员的周一祝福短信

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新的一周又快开始,朋友,加油走在路上!

周末生活很愉快,转眼又到星期一,带着周末的愉快,拎着周末的清闲,揣着周末的笑脸,回到新的一周,努力工作**笑,开心工作又**。

愿我的短信一到:快乐与你轻轻拥抱,困难见你乖乖让道,烦恼低头悄悄走掉,寂寞见你尽往边靠,吉祥对你格外关照,幸福对你永远微笑,新的一周开心。

又是一个周一,早晨知你忙碌,不想打扰你,中午知你辛苦,不忍吵醒你,现在,对你的挂念实在关不住,只想告诉你,新的一周开始了,要开心啊!

又是一个充满希望一周,让流水带走上周的伤痛,让时间记下上周的精彩。新的一周,我们要昂*挺胸,大步向前,去风浪中搏击,去编织精彩的梦。祝朋友您工作顺心,学习顺心,天天快乐。

一场秋雨一层寒,知冷知热挂心间。绵绵秋雨惹人爱,洗去骄阳和燥热。秋风阵阵惬人意,吹来花香和收获。秋日登高心情畅,满山红叶醉人颜。新的一周已开始,饱满精神把活干。

星期天是痛苦的结束,星期一是幸福的延续,新的一周我们要用微笑去迎接,用轻松的音符去弹奏。祝福朋友快快乐乐,健康幸福。

阳光明媚心情好,新的一周已来到;工作得心又顺手,生活开心真美好;发个短信给朋友,新的一周样样好;祝开心快乐!工作顺利!

新的一周又要开始了,我总想送你点什么,没别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纠缠,被快乐骚扰,被甜蜜打击,被健康瞄准,被好运折磨,被平安套牢!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祝你度过轻松星期一,快乐星期二,幸运星期三,温馨星期思,时尚星期五,休闲星期六,潇洒星期天。总之:天天快乐!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新的压力又将降临。有压力是好事,能够鞭策我们努力前行。人生就是这样,没有如果,只有结果,没有回头,只有往前走,一起加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