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吃什么排毒养颜?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一年*热的季节即将到来,要想身体健康肌肤清爽的话,排毒养颜是必不可少的护肤步骤。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四种排毒食物。在炎热夏季不知道如何排毒的话,不妨来看看夏季吃什么排毒养颜吧。

蜂蜜

蜂蜜富含维生素B2、C,以及果糖、葡萄糖、麦芽糖、蔗糖、**蛋白质、钾、钠、铁、天然香料、乳酸、苹果酸、淀粉酶、氧化酶等多种成分,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着功效。每天早饭后40分钟和晚上睡觉前40分钟各吃一次蜂蜜,每次吃两勺子(50一100克)用200毫升温开水调服。

海带

海带对放射性物质有特别的亲和力,海带胶质能促使体内的放射性物质随同**排出体外,从而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人体内的积聚,也减少了放射性疾病的发生率。

红豆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疗脚肿,有美容之效。

**

揉搓腹部。每天清晨起床之前,平卧在床上揉搓腹部,以肚脐为中心,在肚脐及其左、右、上、下各个部门,依次进行揉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