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皮肤才能让肌肤白皙嫩滑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肌肤很容易缺水,因此,补水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且,在炎热的夏季,肌肤很容易被晒伤,因此,做好防晒也是至关重要的,你知道在炎热的夏季如何保养皮肤吗?

1.清洁皮肤

在夏季很容易出汗,粘稠的汗液如果不及时的清洁的话,就会堵塞毛孔从而让水油平衡失调,导致脸部肌肤的问题出现。因此**建议,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多清洁皮肤,*好是进行2到3次的清洁,这样才能**皮肤的健康。在清洁皮肤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选择一些温和、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以及香皂,每次洗完脸之后都要使用洁肤水保护皮肤。

或者在清洁完皮肤之后还可以用滋润霜来补充失去的水分以及油脂,但是*好是选择清爽型的滋润霜,以免导致脸部肌肤变油。因此爽肤水是*好的选择,不但可以补水同时还能防止皮肤变油。

2.多喝水

对于夏季如何保养皮肤的问题,多补水是**错不了的,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只有多补水才能让肌肤更加的白皙透亮。因此在夏季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多喝水,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以及蔬菜,这样不仅仅能够起到补水的功效,并且在这些食物中还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食用之后还可以补充随汗液流失的无机盐以及各种矿物质。

在饮食方面还要特别的注意一点,那就是尽量的不要吃油腻以及辛辣的食物,特别是一些本身就是油性肌肤的人群,这些食物更应该尽量避免食用,否则的话对皮肤的伤害会更大。

3.**面膜

夏季如何保养皮肤呢?其实,在炎热的夏季女性朋友不妨做**面膜,这种面膜中营养非常的丰富,同时还具有很好的保湿护肤效果。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不妨多选择**类型的药物来保护皮肤,并且还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性质来选择使用。比如像有色斑的人选用有祛斑功能的**面膜,而长有青春痘的人群则可以使用具有祛痘功效的**面膜。

而在夏季选择面膜的时候,*好是选择具有美白功效的**面膜,特别是对于皮肤晒黑的人群,选择有晒后修复作用的面膜和美白面膜更为恰当。**面膜的使用*好是每周2到3次,只有这样才能更加显示出面膜的功效。

4.按摩洁面霜

面对如何保养皮肤的问题,女性朋友在夏季要想让皮肤保持清新干爽,在日常生活中就要注意了,*好是定时的使用按摩洁面霜,不仅可以清洗肌肤的脏东西,同时还能够有效的**皮肤的健康。因此**建议,每周可施用一次按摩洁面霜,以此来**皮肤的清洁。

5.化淡妆

进入夏季后**提醒,女性化妆的时间不宜过长,*好是3到6小时后就应该及时的卸妆。同时化妆也应该尽量的化淡妆,特别是出门在外时,如果面部出汗较多的话*好是用粉饼吸去汗水。在装有空调的房间内,应该尽量的少用粉质化妆品,而在临睡前则应该用清洁霜及高脂香皂将面部清洗干净。

夏季如何保养皮肤或许是很多女性都比较关心的话题,如果说你想在夏季拥有好肌肤的话,这个时候就应该懂得保养皮肤的一些方法,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皮肤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