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紧致肌肤的小方法,让你皮肤紧致显年轻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皮肤慢慢开始松弛了长皱了,**像原来那样紧致而富于弹性。无论多么美丽的你都会无奈的感叹岁月的无情,虽然我们无法阻挡岁月的脚部,但我们总可以延缓衰老的到来吧,下面小编就告诉你几个紧致肌肤的小方法,让你皮肤紧致显年轻。

1、栗子壳和蜂蜜——取栗子的内壳,捻成末状,与蜂蜜均匀搅拌,涂于面部,能使脸部光洁、富有弹性。

2、猪蹄去皱——用猪蹄数只(*好是老母猪蹄),清洗干净后,煮成膏状。晚上睡觉时涂于脸部,第二天早晨洗干净。坚持两周左右,会有明显的去皱效果。

3、鸡骨去皱——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4、啤酒去皱——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且啤酒中酒精含量少,适量饮用啤酒,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皱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