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怎样选择防晒霜?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怕的就是被晒黑晒伤,因此防晒霜是非常重要的护肤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霜是很重要的,而防晒霜名目种类繁多,那么夏季怎样选择防晒霜?很多妹妹只注重SPF值,愈高愈好,其实**不是那么回事,挑选防晒霜既要看SPF值,又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合适的防晒霜。

怎样选择防晒霜:挑选适合的SPF值

SPF是防晒系数(SUNproteetionFactor)的英文缩写,表明防晒用品所能发挥的防晒效能的高低,SPF=*低红斑剂量(用防晒用品后)/*低红斑剂量(用防晒用品前)。

假设某人皮肤的*低红斑剂量有15分钟,那么使用SPF为4的防晒霜后,理论上可在阳光下逗留4倍时间(60分钟),皮肤才会呈现微红。

若选用SPF为8的防晒霜,则可在太阳下逗留8倍时间(即120分钟),依此类推。

一般说来,SPF指数越高,所给予的保护越大,一般环境下,普通肤色的人以SPF8至12为宜。皮肤白皙者建议选用SPF30的防晒霜;对光过敏的人,SPF值选择在12至20间为宜。

怎样选择防晒霜:要根据肤质选产品

不同的肤质需要的防晒霜也不相同,任何防晒霜说的再好,适合自己的才是*重要的,因此,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要根据肤质选产品。

①:油性皮肤如何选择防晒霜?

渗透力较强的水剂型、无油配方的防晒霜,使用起来清爽不油腻,不堵塞毛孔。千万不要使用防晒油,物理性防晒类的产品慎用。

②:痘痘型皮肤如何选择防晒霜?

与油性皮肤相同,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剂型、无油配方的防晒霜,但是当痘痘比较严重,发炎或者皮肤破损,就要暂停使用防晒霜,出门时候只能采用遮挡的物理方法防晒。

③:干性皮肤如何选择防晒霜?

干性肌肤一定要选用质地滋润,并添加了补水功效以及增强肌肤免疫力的防晒品,现在很多防晒品已经增加了防晒以外的补水、抗氧化功效。

总之一句话,合适的才是*好的,选择防晒霜一定不能人云亦云,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结合自己环境,来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