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控油四步骤 打造无油肌肤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盛夏肌肤分泌的油脂代谢物比较多,让肌肤看起来总是油腻腻的感觉很不好受。油光满面的总是给人肌肤脏没洗干净的印象,如果是化了妆还很容易脱妆晕染等尴尬事件发生。在这夏秋换季时节美眉更应该注意肌肤的控油,夏季控油四步骤打造无油肌肤,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就让肌肤清爽干净何乐而不为呢?

去油**步:扫油

预计时间:3分钟

早晨起床后,在洗脸之前,取热毛巾敷脸一分钟,经过一分钟敷脸之后,肌肤表面堆砌了很多毒素与肌肤分泌物,只有通过清洁工作,才能**毛孔通畅,避免痘痘和出油。选择一款有控油功效性质温和的洁面乳,额头、鼻翼、下巴、两颊,按顺序从下向上,由里向外依次进行清洁。

TIPS:多数人T区和鼻翼还有下巴处出油过多,在进行扫油工作时这些区域一定要重视。

产品**:悦木之源保湿赋活洁肤乳RMB220/150ML

天然植物洁肤成分:肌肤感觉洁净柔软,是扭转肌肤命运的**步。能温和**地清除面部化妆、污垢和杂质,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带来舒缓洁净的感受,且绝不刺激脆弱的脂质层,用后不会引起干燥绷紧,是敏感肌肤的*佳选择。

去油第二步:抑制油脂分泌

这个步骤需要用到的工具:化妆棉、爽肤水。

预计时间:2分钟

扫清油光后当然要想办法抑制油脂分泌了,这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具有紧致肌肤效果的爽肤水,带酒精成分的爽肤水较宜,因为酒精在肌肤表面挥发时能带走肌肤热量、收缩毛孔还能抑制肌肤分泌油脂,调节肌肤酸碱平衡。尽管这种抑制油脂分泌的方法十分奏效。

TIPS:敏感型肌肤而言十分遗憾,含酒精成分的爽肤水要慎用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如果是极油性肌肤,可以将化妆棉敷于面部2分钟左右,让肌肤尽情喝饱水份。对于混合性肌肤,则需将化妆棉于爱出油的T字区多拭擦几遍。

产品**:娇韵诗Clarins清爽调节露RMB290/50ML

吸收皮肤表面多余油脂,消除皮肤油光,减缓导致油光产生的油脂细胞的繁殖,调节酶的产生,控制油脂分泌,长效控油!保持皮肤水份,令肌肤清透无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