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怎样护理唇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天气开始变得干燥起来。除了脸部容易起皮,嘴唇也是*容易干燥的地方,因此的日常的护理显得至关重要。那么秋季怎样护理唇部呢?

一、多喝水,多吃维他命A、B、C的水果,可改善唇色暗沉干燥。

二、刷牙时用牙刷轻轻在唇部移动,或用手指**唇部周围,这样可以改善血液循环,收紧嘴部轮廓,防止肌肉松驰。

三、用温热湿毛巾敷嘴唇可以有效防止小翘皮和细小的皱纹。

四、蜂蜜是天然的保湿剂,其天然保湿成分十分适合于保护唇部,将蜂蜜涂在嘴唇上,这也是护理嘴唇的一个好方法。

五、注意卸妆,卸妆时选用唇部专用卸妆品,可能很多人都不注意卸唇妆。

六、在唇部涂抹凡士林,用手指轻轻**拍打,边涂抹边**。

七、定期去除死皮,*好是一星期一次,然后涂上护理品。唇部水分的流失也会造成唇色暗沉及直条细纹,所以记得避免舔唇的小动作。

九、面膜大家经常敷,唇膜可能很少有人用,经常敷保湿唇膜,也是必须的护唇步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