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防干燥起皮,补水宜内补外敷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秋天来了,早上洗脸后,皮肤干干的,两颊居然皮了,虽然没了夏季的油腻,秋季干燥起皮也一样让人难以忍受,补水刻不容缓啊。

补水还是要讲究内补外敷,外敷当然是自制的补水面膜比较好,从植物中获取精华,省*又***。*佳敷面膜时机:晚10时至12时洗澡后,因为浴后可令毛孔扩张,令皮肤吸收更多养分。

面膜在脸上一般保留15分钟即可。因为15分钟是*佳的时间段,如果超出了这个点,面膜反过来会吸收肌肤自身的营养。

苹果泥自制面膜把苹果去皮切块,放在碗中,捣成泥状,慢慢地加入鸡蛋、蜂蜜、橄榄油和面粉,均匀搅拌,直至成糊状。洗完脸后,涂于脸上,敷约10至15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

自制番茄面膜*先要挤出番茄的汁水,其次将柠檬放入搅拌机中也榨出柠檬汁。将两者与面粉混合在一起,敷在脸上。番茄和柠檬互相配合,两者共有的水分和维生素c可以让水分更深层渗入肌肤,为肌肤做深层补水。

内补就要平时也要多饮水,一般是以饮用凉开水效果*佳,多吃些补水的水果,荸荠、猕猴桃、柑橘、苹果、甘蔗、梨、、柿子、石榴、葡萄、西瓜、柠檬。补水的蔬菜也要多吃些,芦荟、黄瓜、西兰花、莴苣、芹菜、西红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