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的美容功效与作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一定非常熟悉海藻,海藻有不错的美容功效与作用,保湿美白祛痘祛斑、收缩毛紧致肌肤,海藻的美容功效与作用可真是不少,今天美容爱好者小编就详细介绍下海藻有不错的美容功效与作用。

海藻的美容功效与作用一:

海藻的保湿效果很好,可以增强皮肤的保水性,提高肌肤的湿度,从而让肌肤变得更加水嫩。

海藻的美容功效与作用二:

海藻能去皱,海藻一般是在海滩浅水水域生长的一种海洋植物,主要用来制成具有凝胶剂作用的海藻胶。增加皮肤的紧致及弹性,让松弛皮肤**年轻的状态,从而起到去除皱纹的作用。

海藻的美容功效与作用三:

帮助、提高肌肤的免疫及保护作用。**因曝晒、睡眠不足而造成的黑斑,在刚出现黑斑的时候,快速歼灭。

海藻的美容功效与作用四:

因海藻集保水性及紧缩性于一体,能够调节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让皮肤慢慢趋向于中性肌肤,并收缩紧致毛细孔。电脑幅射、油脂分泌过多会带来毛孔粗大,使用海藻面膜能够让毛孔细致,还可以美白。

海藻的美容功效与作用五:

通过细胞形状记忆的功能,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原本受损或凹陷的肌肤,**肌肤的正常状态

海藻的美容功效与作用六:

有效改善扩大性痤疮疤痕的皮内或皮下组织损伤,以及深度皱纹或其他软组织的缺损。**粉刺、痤疮遗留的创伤。有调节油脂分泌及消炎杀菌之作用,尤其是对暗疮具有很好的***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