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识女人 教你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芳香疗法是现在的MM们非常喜欢的一种美容方法,芳香精油不仅可以让我们身心放松,**精油还可以起到护发的作用,其中玫瑰精油是精油**,经常用玫瑰精油做保养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有益处的。那么玫瑰精油的使用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吧。

玫瑰精油是世界上*昂贵的精油,被称为“精油之后”。能调整女性内分泌,滋养子宫,缓解痛经,改善性冷感和更年期不适。尤其是具有很好的美容护肤作用,能以内养外淡化斑点,促进黑色素分解,改善皮肤干燥,**皮肤弹性,让女性拥有白皙、充满弹性的健康肌肤,是*适宜女性**的芳香精油。

玫瑰精油的成分:

玫瑰鲜花在清晨摘下后24小时内即取出黄褐色的玫瑰精油,大约五吨重的花朵只能提炼出两磅的玫瑰油,所以是全世界*贵的精油之一。

玫瑰精油是世界名贵的**浓缩香精,是香精油中的精品,是制造**名贵香水的既重要又昂贵的原料,不但用来制造美容、护肤、护发等化妆品,还广泛用于医药和食品。

玫瑰油是玫瑰基本的药用成分。它能刺激和协调人的免疫和神经系统,同时有助于改善内分泌腺的分泌,去除器官硬化,**细胞。玫瑰油有助于增进消化道功能。玫瑰油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维生素b和维生素k,维生素k能促进血液凝固。

方法1:薰香

利用薰香灯或薰香器,将玫瑰精油数滴加入水中,利用薰香器具加热水温,使精油散发于空气中。

方法2:沐浴

将玫瑰精油数滴或50-100ml玫瑰原液加入热水池中,先充分搅拌后再进入池内,水温控制在39℃左右,无须太热,由于玫瑰精油不易溶解于水中,可先将精油加入基础油、牛奶、蜂蜜、浴盐中,以便与水混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