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质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皮肤的更新周期是28天,在这段时间里,皮肤会自己循环工作。将一些不需要的东西推到肌肤的表层,慢慢形成了角质层。但是这种角质层会影响肌肤呼吸,并且阻挡了很多护肤品的营养成分进入肌肤。为了**这种现象,我们应该定期去除角质。下面快来跟编辑一起看看去角质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

1、油性肌肤每周一到两次使用去角质产品;干性肌肤每周至多使用一次去角质产品。

2、在使用完去角质产品后,建议立即使用保湿面膜为皮肤补充水分,在涂抹温和的乳液滋润肌肤。

3、一定不要将肌肤弄的过薄,脸部肌肤很敏感,容易出现血丝等过敏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